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初恋



昨晚和娜娜还有凤风一起去吃火锅晚餐了
和娜娜认识了将近8年时间了
但只有今年才有机会真正的约会
真是的

3个女人吃饭喝茶还能做什么呢?
聊天,聊天再聊天
LOL

聊天中当然提到了感情事件
也就忽然中
提到了初恋男友了
娜娜问我他怎样了
结婚了不
说真的
我哪知道哇
没联络6年了
现在回到诗巫了
想说要不要去八卦下勒?
去他家看看他怎样了呢?

hmm~  
我自己也不知道 
要或不要呢?
一个遗弃了我的男人
我该去八卦么?

我也不懂
=P



**********

今日的星座说法


巨蟹座 : 你一定是让太多人等你,等了你太久的时间。直到有一天你会把这些花掉的人品一下子偿还,你会歇斯底里的,片甲不留的,彻彻底底的,不眠不休日日夜夜的把所有的气力和人品全部付给等待。


这是在说些什么呢?
我自己都搞不懂
呵呵

应该是没人在等我吧
男人们看到我
脑子想的只有“玩”
不是么?
爱和思念
对于男人说出来是多么的容易

我等人多过人等我吧?
还是说我以前让太多人等我了
所以现在是报应?
-0-
那些“人”是谁
他们自己都没出现
我能怎样哦


区区一个星座的说法
我今天怎么会这么的激动啊?
这个要死的女人病
每个月的某几天
我就是这么无法控制毫无理由的
胡思乱想
难道没人能发明些药物
能让我们这些女人在这段日子里
控制下思绪和心情么?

哎哟哟


巨蟹女鲜为人知的性格:

1.小女儿心态大小姐脾气

2.在背壳里大喊天不怕地不怕

3.说得三心两意,爱得一不做二不休

4.花花公子会把她伤得粉身碎骨

5.情绪起起伏伏,高高低低,她的安静全是假装的

6.总是把不在乎挂在嘴上,当她掉进情网愈深就变得比谁都在乎

7.只有喝了好酒才会让她说真话.



蟹女你怎么

这么的可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