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巨蟹座



巨蟹很被动,是因为他们害怕被拒绝,害怕是自己的自作多情,更害怕丢脸伤自尊。所以想要他们主动,就得先将自己的感情很明确的告诉他,让他没有瞎想的余地。他们喜欢暧昧,是因为无法确定哪个更能给他们安全感,在几个中徘徊不定,这个时候谁主动给于更安稳、温馨的感觉,他们心中的天平就偏了。



缺少安全感的巨蟹遇到通讯有问题,就会开始胡思乱想,开始为彼此的关系感到担心。所以说如果是要分手的人,是可以用这招来对付巨蟹座的,因为他们会马上清楚你的意思。不过如果是巨蟹座发现打不通是因为电话忙线中的话,就会显示出温柔一面,会体贴的替你着想,而不再打扰你。


喜欢和人聊心事的巨蟹座,最需要有闰中密友或者是难兄难弟来和他一起渡过情绪的起伏,而金牛座和处女座则是最容易和巨蟹座培养出深厚友情的星座。这两个星座都很实际,所以他们都可以给容易逃避现实的巨蟹座很多有用的建议,也能好好的接收巨蟹座的苦水,给巨蟹座情绪上的支持。


巨蟹的恋人往往就是结婚的对像。对方必须是一个体贴的聆听者,能够在巨蟹情绪波动时忍受他们的唠叨。还必须具有无私的耐心,能够在他们心情不好的时候,提供最温柔的安慰。具备以上两个条件,只要适当的时候装装哑巴,摆出最自然的微笑,这样就足够给他们需要的安全感。巨蟹也会用真爱来报答。













♥♥♥♥♥♥♥♥♥


蟹蟹女我
张依慧
答应我自己
这辈子我再也不会让我自己
爱上一个会让我哭的男人

这个是一个
自己给自己的一个2011兔年的承诺


*勾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