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给与未来老公的一封信



To: 未来老公


老公啊,你还要多起来多久呢? 赶紧出现了吧,你的宝贝我等你等了快25年了。=( 
宝贝我努力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变个有用的女人,这样以后生活再苦我也能够帮你我们一起二生二灭。 
宝贝我努力在提升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个带得出厅堂,入得厨房的女人,这样以后我不会丢你得脸,能让你带我出门时感到很骄傲,回到家时能让你吃饱饱做个幸福的老公^^
宝贝我努力让自己变漂亮,这样我们以后天天面对面直到我们老死为止,你也不会觉得腻。


老公啊,这25年来出现了几位我以为是你得男人,但他们都不是因为老公你是不会这么容易就放开我的男人对不? 因为我们要一起到老,老到们都走不动时你会一直牵着我的手,对不?


老公啊,你赶紧出来吧,宝贝我真的好想你了。宝贝不想再一而再再而三的独自面对这样恐怖的世界了,宝贝真的累了,可是宝贝还是会等,因为宝贝相信老公你是一个值得宝贝等的人。你会是个不会让宝贝伤心和哭的男人。




From: 宝贝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