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Unconsciously I write this blog post in 中文。。。 很奇怪~

長劉海?
短劉海?

我。。。。猶豫
=(
我不想去上課
心情不好
結果和claire去吃午飯了

跑去了TenTen a.k.a. 天天來
阿Claire自己吃因為在家吃了辛拉麵~
但我還是有偷吃了幾口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TenTen最著名的海南雞飯~
聰明的女人叫了去皮去骨-原來這樣叫不用加錢
學會了~
哇哈哈哈哈
還有著名的豆奶
=D

★★★★★★★★★★

小妞一直crave for Dome
所以跑去Vic Park的Dome
現在Vic Park有一間,East Vic Park也有一間
但East Vic Park的明天(星期五,10/9)才開始做生意
East Vic Park那間就在以前的Bella Rosa那兒了

所以只好先去Vic Park那家
大愛Dome的裝潢
沙發也超好坐的
因為好新~
LOLOL

最近特想吃甜品
這是我看中的
StrawBerry Shortcake Slice
好吃~~~~~~
因為不會太甜~
*blissful*
但。。
他們的刀叉可以再乾淨點
-0-|||
一看就知道是用dishwasher胡亂洗一通
發現Claire每次看menu時都特認真
但Dome的menu也很豐富
最近才發現他們serve的食物好像又增加了
因為真的好多本menu全部都是關於食物的
OMG
SERIOUSNESS
LOL
Me + 舒服的Sofa
=D
我那蒼老的臉蛋
怎麼還這麼的肉???
這張PS了
把臉蛋不均勻的膚色和黑眼圈圈PS掉
*最近忽然又恢復不規則的睡眠。。。。不好!!!*
結果被阿Claire說像男人
要死啊!!!

我的功夫白費了。。。
=..=
還得show off下我的Soy Latte

★★★★★★★★★★

Claire說這香水味道比較適合我
不適合她
所以送給我了~
開心~
時間剛剛好~
我也快沒香水用了!!!
哇哈哈哈哈哈

Burberry粉紅系列
試聞了
還真是我愛的味道

Claire Ngu
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戀自戀自戀
除了自戀
還是自戀

劉海長了
有些開心
但還不夠長
所以還是很尷尬

劉海啊~
你何時才能真的長啊???

★★★★★★★★★★

學生還是得用功讀書
傍晚跑去Curtin Library讀書了

用功用功!!!


★★★★★★★★★★

晚上Claire說想和粥
和她下NB了

City Garden a.k.a.敘福樓
藝術照
*我真內涵*
炸油條
魚片粥
yea。。又是魚片粥
是有夠清淡的了
-0-
用了筷子一陣子
才發現
用了鴛鴦筷
上下倒轉了
自己還沒發現
OMG
我有這麼白癡么???

再說
姜和香草
超級難吃!!!!!
無比的難吃!!!!!!!
Let's BBT AGAIN~
lolol
我鍾情于這樣口味的
雖然普通人會覺得難喝
因為我不加糖
我就喜歡~
AND他們送了我這個
Cheese Stick
好吃!!!!!
一個早上就被我啃完整包了
這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


★★★★★★★★★★


蕭亞軒新專輯的宣傳片
現在的歌曲都邁向電子曲風了?

-0-|||

噢買噶


Kangta大哥也是
還唱了中文歌曲
=-=
結果還是用了auto tune
該死的auto tune把現在的音樂搞得超級不像樣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