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花の物语


A Special Post Dedicated to Araluen Botanical Garden~


Spring~ Spring~ Spring~

Flowers' in the air~


春天啊~

超级多美美的花儿哦~

嘻嘻~



出发前~

在Claire家外面等Nick来

无聊乱拍了~


On our Way to Araluen~

入门票4元澳币~

真是个便宜的活动~

Araluen最出名的就是它们的郁金香~

五颜六色的~

superrrrr pretty~



老病复发~

我们又搞怪啦~


teehee~~~~







模仿香港MK仔和妞



见到很特别的花?

还是树?


搞不清楚~


AND最主要

我遇见了我玫瑰之后的最爱の花

樱花~

omg!!!!!!










因为摄影师(我)的技巧~

Baby忽然变特瘦特帅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准备搭mini火车去~

兜兜~



又是一个富有艺术性质的照片



谁拍的????

这餐厅

喝咖啡的气氛应该特好~




我们要做个负责任的人类

喝完了的汽水罐

要记得丢进环保箱~!!






又发现了很特别的花

是郁金香么?

不知道

但它的边边很特别也~~









有旅客的地方

也肯定会有礼品店~




Jungle在买什么??

但那个女人的Gucci包包真适合他~

哇哈哈哈哈~

礼品店外面

还真漂亮

哇哈哈哈哈
逼Nick弟弟跟我拍张照~

Araluen的花儿
还真的不错
可惜不够多
和我想象中的有差别~
我还想是一大片花海~
那样肯定美死了~~
很期待能去日本国冬喝春天~
=D
我要去看樱花~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