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人生计划 - 自生自灭

得小撇清下
虽然我是挺3分钟热度的
一下子xanga跳槽去无名
再从无名跳槽去pixnet
再从pixnet跳槽去163
现在又跳槽来blogger了
真复杂的路程
但我自己也搞不清自己想怎样
但唯一能确定的是
163跳槽来blogger
纯粹是因为
163在澳洲上实在是太卡卡卡卡卡了
为了写一个新的博客
都卡得我快死掉
=(
我是个没耐心的博客狂吧
哇哈哈哈
而且也很享受
挑战美化博客的感觉
每跳槽去新的博客
就很兴奋
想去征服它
将它个性化
设计个自己的个性化皮肤
哇哈哈哈哈
人往往就是
犯贱的
就犹如
明明在澳洲Perth好好的
但就是想去新的大城市挑战极限
让自己吃吃苦
这次计划
若一切顺利
将在今年年底毕业
为了家人
决定将毕业典礼transfer去美里(Miri)
举办
对我而言
毕业典礼
若家人不能参与
即使在“豪华”的鬼佬地方举办
也是
费事
我宁愿在“糟糕的国内”的campus
举办
因为这样能带上家人去给我见证
这个很重要的仪式
也是一个给爸妈交代和谢礼的仪式
所以
计划将会是
12月会回马来西亚了
呆在诗巫(Sibu)一小段时间
阿咪说要明年在我们老家
庆祝最后一次
全家人都在的农历新年
因为小弟明年将会出国读书了
而且我也过了年
希望在KL会找到工作了
现在自己国家就不担心所谓的签证什么问题的地方
豪华挣钱
筹够钱了就去中国
很多朋友喊我过去
阿咪也提议我过去
中国现在这么强大的时尚趋势
多么多世界顶级的品牌
都一一的在中国开了分行
毕竟那的人资便宜,什么都强
真是牛B
最大问题
到了中国要去哪个城市???
北京?上海?宁波?苏州?杭州?
-0-
救命!!!
死中国
你怎么就是这么的大???!!!!
人生计划
暂时就这样的定了
虽然还是有backup计划
就若中国没能找到工作
先去新加坡试试
到时再决定吧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
先毕业!!!
Evee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