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可悲的我
有多可悲
只有自己知

每次都想逃避
不想

往往这个念头会
忽然间出现

下班回家
一想到
好多事情要做
好多钱要花
自己能力却这么多微小

不能跟爸妈要钱
真的不能
不能让他们为了我而吵架了
不能让他们再担心我

今晚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做
虽然你们说
金钱不怕
可是我感觉自己真的真的很没用
这样小小的消遣的费用
自己都花不起
还得朋友给我出

你们越是要我出去
现在的我越想哭
知道你们是想我好
但我好难受
真的好难受

这瞬间
准备好出门的自己
化好妆的自己
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
这些眼泪
一直想从体内往外爬

对不起
今夜
我又想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