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男人篇


可爱吧
第一次这样被一个人搞得如此的狼狈
-0-


我Evee Teo从来没这么
失策过
从来没这么的
乱过
但现在的我都脑子里
那超级乱的情绪和思想
在到处的徘徊着

要死!!

终于受不了了
找兄弟谈去
谢谢你拉兄弟
结果
你这死小子跟我说
是我自己造成的这样的局面
-0-||

男人
你们真难懂
但我又犯贱
越是捉摸不到的男人
就越喜欢
兄弟说这是“个性的吸引”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准确

要命!
没法子嘛
一个女人怎样都要保护自己
不让人家伤害自己吧
所有对于男人
怎样都要有所保留
不可以傻傻的
肯定会被骗
*我觉得*

说真的
看缘分吧
若真的是有缘分的
一切将会解决的
我深信

而且
我要的是一个
肯为了我而去努力的男人
努力争取我的男人
我不要心肠太好的男人
我不要太爱我而自卑的男人
我不要一个把我当游戏的男人
我要的就只是一个
会努力争取
努力奋斗的
steady man

mali mali hommmeeeeee
男人来吧!!

*嘿嘿,Paiseh我不小心sound很desperate下
可是我真的快发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