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關於愛


发现
很久很久没写关于爱的博客了
我的爱啊
这感觉的东西
很奇妙
是过分的奇妙

因为太了解自己
所以害怕爱
因为我张依慧一旦爱上一个男人
就变成了完完全全的超级大笨蛋了
-0-|||

可以说是傻的
男人说什么
肯定信
也很容易沉陷下去
无法自拔
搞得自己天天以泪洗脸
真的是没眼看!

但对于某某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对你怎样
我犯贱吧
老喜欢些忽冷忽热的男人
愁死我!!!

喜欢上你
我觉得还好
现在就处于微微的好感和小喜欢
但我知道
只要你继续这样对我
我会越来越喜欢你
结果就end up爱上你
这个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好的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
很痛苦
我很贪心的
我要我的男人全心全意爱我
比我爱他还要爱我
=(
我还能自私
是我的你就是我的
其他人别想要得到你

所以愁死我
千万别爱上啊!!!

是时候该好好的
整理整理心情了
因为远距离我也不要了
-0-||
说我贪心吧
那时的一点点温柔
我还要
更多更多
若得不到
我宁愿不去争取

所以
我该怎么办呢???


愁死我!!!!
>..<

我会爱么?
我不知道
因为真的太害怕了
心痛的感觉
很痛耶
别任何痛还要痛
比胃痛还要辛苦
比头痛还要要命
比穿洞还要痛上100倍
=(

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