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不要鑽戒,我只要一枚刻著你名字的戒指就夠了^^


這就是爲什麽
我打死也不要把發色染暗!!!

=(

很像禿頭
我快崩潰了


最近身邊好多人
找到情侶了
不然就是訂婚
再不然就是結婚

猶豫
為什麽我要找個愛人
就是這麼的難???

別再說我要求高
別再說我挑剔
我沒有
我只是在等那對的感覺

感覺對了
生活再怎樣苦
我也會從心底微笑
因為知道有了個
累了能給我靠肩的人
哭了有人給我擦眼淚的人

求偶中啊!!
桃花桃花請你來吧!!!!

兄弟們
是時候工作了啦
別再懶散
因為再不給我找到個男人
我真的會變酒鬼了

所謂
借酒消愁,愁更愁
但千萬別看低酒精的力量
它的上癮性很強很強


兄弟們
拜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