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今晚

死啦死啦死啦

又发作啦

好难受Ing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明明没什么事的

怎么不到几分钟忽然心情直冲谷底

好难受


往往一个人是很不错的
但每次发作时
真的好想听到你跟我说没事
很想你的抱抱
这辈子遇到能给我这只安全感的男人只有一个
可是你已成过去了

现在真的
每次对着人笑时
心很痛恨难受
每次都得逼自己变坚强
逼自己恨独立
逼自己恨潇洒

但没了你
我真的好害怕
一个人

好难受
难道是压力作梗
每次感到自己没用时
真的很想死

我是没用
死的确是逃避的做法
但我真的很害怕

你现在在哪里?
如果你知道我现在很难受
你会来看我不?
你说你做的一切
是要我好好的过活
我现在活得很不好很很很很痛苦
你会怎样??

可是这些你不会看到






读完这篇文章
请忘了吧





我只是想
在今晚发作时
发泄一下













天父,
我只想要一个能在我崩溃时给我拥抱的男人
为什么到现在你还不要让他出现?
我真的快支撑不住了
你知道吗???
我不需要太多
真的就我发作时
能抱住我跟我说有他在让我不害怕
我的要求太多么?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