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马来西亚炎热的夏天


马来西亚的天气可是无比了
这感觉就犹如在Perth那超级炎热的夏天
这应该就是马来西亚的夏天吧
虽然,众所皆知的是马来西亚就365天夏天或雨天里
郁闷

那热可不是普通的热啊
在办公室里的冷气都不冷了
坐在电脑面前得好好的设计都不行
这可要我怎样有效率的工作呀

但老天可不会这样折磨我们的
昨晚和今天终于下雨了
而且还是超大的
终于凉快了

但我本人感觉到热
也不能全怪这天气
部分也的让我在吃的这个丸有关系吧
人们所谓的减肥丸
但我吃的这个是全自然成份
唯一的副作用就感觉到体内超热的而且回口干干的
这也有好处啦,就它能逼我喝多些水

效果?
我本人也不懂是这丸的效果
还是我本人的胃口又缩回以前那样“小”的效果
但体重是下降了挺多的
而且天天对着的阿姨们都说我瘦了
^^
*欢喜*


接近生日还有1个月
我又要老一岁了
OMG
*恐慌*

怎么办呀???
还真不想这样老下去
做女人真幸苦也
保养功夫还得加多了
=..=

乘机给Wondermilk打工广告
只从在Facebook上不小心看到这家咖啡厅
就一直想要来尝试下
上个星期六还真的和Claire跑来了
店面的设计风格跟我们Perth的Green & Co很相似
都处于复古,环保风
但不好多是地点
那里实在是太难找到车位里
><




2个女人发狂似的点了超多东西吃
Very Typical..... *Roll Eye....*
等Ali来好好的叙旧叙旧



小小的私人feedback



蛋糕:实在是太甜了。。。不喜欢甜食的强烈不推荐。。。 ><
咖啡:我们的拿铁还算不错,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在马来西亚这水准还算接受得到啦。。。
Potato Wedges:强烈推荐,wedges应该有用独门配料腌制了才炸吧,配酱呢是Aioli,绿绿的,但也是其中一个我挺喜欢的酱料。。。。 
饼干:这巧克力饼干是超级强力推荐了。。。很香又不会太甜。。。
Claire一个人就在2天内把它给吃完了。。还特地跑回去买了一大堆饼干回家 *无敌了。。*




×××××××

这几天,看到好多好多Perth的朋友的照片
好想念Perth哦
想念那超级干净的马路和城市
想念那超级干的草地*可以滚来滚去而不会占到泥*
想念那超级蓝蓝的天和海
想念那超级熟悉的Northbridge
想念当初大学时期一大堆人挤在一间小小的房子的日子
好多回忆啊~

*老人的感慨*


A Small Trip down Memory Lane
*s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