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想念这样的你和我



我想念为了哄我入睡特地去寻找很多很多Bedtime Story每晚哄我入睡的你。
我想念为了确认我真的乖乖去睡不熬夜而死命的熬夜视频盯着我入睡的你。
我想念为了我无意中说的我要看雪给我堆了个你从来不堆的雪人的你。
我想念为了我们的将来好好改变自己的你。
我想念为了让我开心再怎样酷又凶的你也要给搞怪逗我笑的你。

你这样的男人我再也找不着了。
这样全世界里只有我的爱情很久很久以前就消失了。


年少时的猖狂
年少时的浪漫
年少时的只要爱情不要面包的我们
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离我们远去了


现在剩下的
又是什么样的我们呢?
 现实
现在剩下的就只有现实的我们了


年少时的天真和浪漫还有快乐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